close

我叫張可,我的投資之路也不是一直一帆風順,虧虧盈盈之間總是有著打不破的平衡,想要賺錢很難,直到我開始投資了二元期權,跟著平台裡面的分析師進行交易,終於找到了方向。

分享我的個人投資經歷,希望能對你們有些幫助。

 

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公司工作,每天一直過著朝九晚五的工作。直到去年9月份進入二元期權投資市場,剛入市時比較謹慎,只有2千美金入市資金,但由於是第一次玩就沒經驗跟沒人指導入門,然後憑直覺來判斷資產的漲跌。

 

幾個月過去一直僅是保本,在經歷了一段不虧不賺的幾個月後。意識到,從入市到現在都沒有學到多少經驗,全都是憑直覺跟小道消息來做的投資交易,我才開始後悔沒有人教,學不到經驗。

 

於是我就在我所交易的平台富祥二元期權不斷地諮詢裡面專業的分析師團隊,當時就能感覺到分析師們對如何交易二元期權具有相當深刻的感悟和認知,而且擁有良好的投資意識。

 

投資二元期權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好買賣點,還有就是要會看行情,保持平常心,賺時心情不要太高興,虧時也不要太憂愁,把握行情點位,做到精準分析。從那時我就預感跟著富祥平台里的分析師我找對了方向。

 

然後跟分析師交流了一個月,發現分析師們是真的會按照你的實際情況量身打造專屬的投資方案,分享的一些投資經驗也讓我受益匪淺。

 

分析師們很負責、很穩、把握行情的準確率也是極高(據我觀察,達到90%左右)。我開始跟分析師的交易信號投資,一周就讓自己賺了一千美金。我看著銀行賬戶上面多出來的一千美金,那種興奮的心情真的無法表達。

 

後來,我又將賺了的錢抽一部分加進去。看著銀行卡上的數字,那種心情讓人熱淚盈眶。目前我在富祥二元期權投資有了1年的時間,雖然也有過幾次小虧,總的來說還是賺了不少。

 

非但收回當初小虧的錢,還凈賺了5萬美金。而最主要的是,通過不斷地學習,學到很多專業知識。就以我現在掌握的方法、知識,雖然不會像分析師操作那麼有把握,但自己操作也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虧的那麼慘。

 

上個月,果斷買了新房新車,現在的生活也算是家庭美滿吧。我相信大部分朋友和我一樣,做投資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好,錢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登錄富祥二元期權官網(www.fx77.com)。了解一下富祥二元期權,找到一個正確的投資方向。

 

我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只是想讓對投資失望的朋友不再繞彎路。因為術業有專攻,如果自己不懂,就要學會借力。人生沒有絕境,只看我們如何抉擇,相信朋友你一定能重新找回賺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White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